或许你磕自习

不定时更新哦~

【朝俞】新年

OOC警告

文笔不好勿喷

——

一大早贺朝就把早餐做好端到餐桌上,怕早餐冷了就轻轻的去房间里叫谢俞起床“小朋友起床啦,新年快乐”贺朝轻轻亲了一下谢俞的额头“嗯新年快乐”谢俞迷迷糊糊的起了床然后被贺朝带到了卫生间


贺朝把谢俞带到卫生间就去整理房间了,就简单的整理一下被子然后又去厨房把热好的牛奶拿出来给谢俞喝,早上喝凉的东西对肠胃不好,他可不能让自己的小朋友遭罪


把牛奶端出来谢俞已经从卫生间里出来了“小朋友感觉吃早餐冷了就不好吃了”“好”谢俞快速的走到餐桌上


吃完早餐谢俞和贺朝一起在厨房洗碗 ,“小朋友快来贴对联”“来了”谢俞走到门口对贺朝说“我贴另一边”“好小心点别摔了”


贴完之后贺朝和谢俞就一起大扫除把家里打扫了一下随便贴点窗花之类的,“小朋友”“怎么了”贺朝从身后拿出红包给谢俞“给压岁钱”谢俞笑了一下“我都多大了还给压岁钱”贺朝也笑了一下“我不管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谢俞亲了一下贺朝


“哥妈叫我们等一下去她那里过年”“好啊等一下我们去买一些年货就去妈那里”“好”


街道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都是来买年货过年的,“哥我们买点这个给妈吧”贺朝看了一下“可以啊”“行”


噔噔噔“来了”“妈新年好”“妈这是给您买的一些年货”贺朝把东西提给给顾雪岚“好快进来吧外面冷”“好”进去之后就看到了钟杰还有他爸爸


近些年来他们的关系已经没有那么僵了,钟杰也忙于公司的事情跟谢俞的关系也越发好了,谢俞和贺朝对他们说“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他们坐了一会儿顾雪岚就叫他们吃年夜饭了


“妈来帮你”“妈我也来”“不用我差不多短完了”顾雪岚已经把最后一个菜端出来了,顾雪岚放到餐桌上叫他们吃饭,餐桌上大家一起碰杯说“新年快乐”


贺朝拉了一下谢俞的一角“小朋友新年快乐”谢俞回过头来跟他说了一句“哥 小年快乐”

—————————————————————

——  大家新年快乐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