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磕自习

不定时更新哦~

【入戏】假如小楚不是杀人犯(八)

OOC警告

文笔不好勿喷

上一篇:【入戏】假如小楚不是杀人犯(七) 

————————————————————

—— 纪勇涛慢慢的把小楚扶起来,说到“没事吧你哪里还不舒服的可以跟我说”“没事没有大碍”


纪勇涛这才放心下来拿了张凳子坐在了小楚旁边,刚问到小楚要不要吃水果许飞就冲进来跑到小楚旁边问到“小楚你没事吧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没有什么事”


“那你有没有想要吃的我帮你去买


嗯…我想吃凉皮谢谢”


“好我帮你去买”许飞就立马帮小楚买凉皮了,纪勇涛看着小楚“小楚要不要吃的苹果垫垫肚子”小楚微微的点了一下头,纪勇涛拿着苹果给小楚削皮


气氛安静了一会儿,小楚有点内疚心想〖如果不是我偏要去就不会受伤了〗想到这里就更加内疚了“勇哥对不起如果不是我执意要去我就不会受伤你们就不用这么担心我了”


纪勇涛愣了一下说到“这不怪你当时要不是我让你去你还不会受伤”小楚微微的低下了头,这时看到了一只手,小楚抬头看到了纪勇涛给自己苹果并说到“苹果削好了”“谢谢”


达达达许飞进来了走到了小楚面前把那份凉皮给他,坐到旁边“赶紧吃吧别饿着了”“好~”许飞就和小楚聊了起来,纪勇涛这时来了电话


纪勇涛示意小楚他出去打个电话,小楚点了点头头,“喂”“小楚没有什么事吧”打电话的是警局里的一些人“没有什么事”“那就好大伙儿都挺担心的”“他现在很好医生说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出院了”“行”


在这一个星期里纪勇涛和许飞时不时的就会给小楚带一些吃的,当然他们每天会去医院照顾小楚,纪勇涛因为案子还没有结束所以不经常来


一个星期之后小楚出院了纪勇涛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们了,把他们送到家里之后纪勇涛就开始嘱咐小楚“在伤口没有愈合之前,绝对不能够让伤口的部位沾水,以免感染,一定不要够过早的进行日常生活中的相关活动,也要注意患处的保暖,不要让损伤的部位受到冷风或者接触到凉水。”小楚听着纪勇涛到这些话“好”


之后纪勇涛不放心转头又跟许飞讲了一遍,让许飞好好看着小楚不要让他的伤口感染了,许飞听完纪勇涛讲的一些注意事项调侃到“这么关心小楚啊”“诶我之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闲啊”“好啦好啦我会好好看着小楚的赶紧回警局吧”


“我先走啦”纪勇涛正准备走突然又转过身来跟许飞说“随便跟小楚讲一下我这几天可能都在警局里”“好~我一定带到”“我走啦”纪勇涛走的时候还不忘提醒许飞“好~放心赶紧去吧”纪勇涛快速的下楼,赶忙回到警局


许飞进去的时候刚好看到小楚在客厅里看电视就坐在小楚旁边,跟小楚交代了一下纪勇涛说的话并且调侃到“表哥怎么对你这么关心啊”“好啦他可能看在我是伤员所以更关心我一下啦”“行我去弄点吃的待会一起看电视”“可以啊”


—————————————————————

——更新啦❛˓◞˂̵✧小楚和纪勇涛的进度会不会有点慢啊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