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磕自习

不定时更新哦~

【入戏】假如小楚不是杀人犯(九)

文笔不好勿喷

OOC警告

上一篇指路:【入戏】假如小楚不是杀人犯(八)

———————————————— ————

—— “尝尝”许飞把做好的吃的端到小楚面前递给他一双筷子,小楚尝了尝惊讶道“好好吃啊这是什么”许飞见小楚这么说开心的说“无骨鸡爪我第一次做”“可以啊第一次做就这么好吃”


“嘿嘿我在去弄点”“我给你打下手”“行啊”说完两人快速的去到厨房,“我们先干什么”许飞端来一盆鸡爪放到小楚面前并说到“这个我已经煮好了接下来我们要剔骨”小楚看着这一盆鸡爪心想〖这么一点一下就能搞定〗


过了一会儿鸡爪已经剔好骨头了,“终于剔好了累死我了”许飞看这小楚笑了一下“好了剩下的我来搞你去休息吧”小楚点了点头


坐在沙发上小楚的有点无聊,就在那里选电视看,许飞没过多久就弄好了一盆,许飞把盆放到茶几上“真不错,我去拿碗”小楚高高兴兴的去厨房那碗


晚上11点多钟纪勇涛回来了,小楚匆忙起身去厨房把鸡爪拿出来,这是小楚特意留给纪勇涛的,小楚打开门正好纪勇涛正准备进去,小楚走过去问“勇哥你吃饭了吗我和许飞做了点吃的要不要尝尝”

    

纪勇涛笑了一下“可以啊看着不错”“谢谢那我就回去了晚安”说完小楚就小跑回家,回到家的纪勇涛疲惫的做在沙发上,把那个盒子大开尝了一口感觉还不错『做的还挺好吃的』,吃完纪勇涛觉得心里有一阵暖流心里暖暖的


—————

嗨嗨我更新啦~


评论

热度(18)